填坑,填坑。

  金鱼草  

【All 叶】货到付款要不要,邮费太贵造不造

   新年新气象,兴欣收礼忙。
    
    从赛季结束开始,兴欣人气扶摇直上,先是三美女的实力坐镇,再加叶神的人气吸引,导致兴欣的礼物从来都没停过,小到挂饰巧克力糖果和耳环,大到花束水果篮特产箱和等身抱枕,琳琅满目。
    
    陈果会按照被送礼者分类,再依次送过去,遇到好玩的礼物还会在兴欣官微上展示一下,提高亲和力。
    
    在叶修第八次跟那些简直可怕的礼物合影后,终于不干了,“老板娘在这段期间内我可能错过了八个野图,你就是这样耽误兴欣的未来吗?”
    
    陈果听到这套可能理论就无奈,她一边修图,一边头也不抬道:“反正只是可能,你不觉得这都是粉丝给你的爱吗?”
    
    叶修看着抱枕,图案是他穿着黒西服的同人图,看上去帅得惊天动地,果然粉丝眼睛自带美图。陈果瞟了眼他的扭曲表情,感叹多亏自己没给他拿另一个湿身play 图案的。
    
    抱怨归抱怨,微博上这张叶神久违露脸的图片还是迅速刷上热门,与此同时还有一个可怕的话题上了头条。
    
    #爱他就用快递淹死他#
    
    公众号传播,段子手吐槽,网民把话题一度送上顶峰,黄少天一见也乐了,急忙火上浇油:
    
    黄少天V :啊哈哈哈哈老叶你还有今天着实不容易,这个抱枕晚上抱着手感好吗?
    
    〈放肆的大笑.JPG 〉
    
    叶修的回复是两个小时后,他刚从野图Boss 战场退下。
    
    叶修V 评论@黄少天V :不是人人都像你一样喜欢抱着自己睡觉,再加上我有真的抱干嘛抱假的。
    
    黄少天V :卧槽你什么意思,本剑圣什么时候这么自恋了,你每天晚上抱着自己睡啊?
    
    叶修回复得不明不白:“这几天而已。”
    
    张佳乐的微博V :老叶这几天突然夜晚空虚寂寞需要陪伴嘛hhh 
    
    叶修迅速抢下一楼并评论:
    
    叶修V :呵呵。
    

    春节到了,兴欣所在地的快递小哥末日也到了,从大年前五天开始,兴欣的快递每天就没有低于两百个,快递小哥更是完美的成为叶修黑,用他的微博解释就是:
    
    卧槽见太多次实在崩溃啊,就是他占了我每天百分之二十的时间啊!!
    
    叶粉们表示,可以杀了吗?

与此同时,更吸引大众视野的是另一条微博,黄少天在微博上用仅有的一百四十字表达了一个明确主题——为什么新年快递不包邮?!

他用九宫格表情包充分展示自己的愤怒,他说,通过顺风邮递东西所花的钱一天就是几百块,虽然蓝雨不缺这点钱,但是他仍然要严重鄙视这种不懂营销手段的行为!

黄少的粉丝,关注点都偏到天上去了。

蓝雨在G 市,著名包邮城,为何会遇上不包邮的窘境,只能说明他不是买给自己,那么问题来了,黄少买给谁?!

更可怕的场景出现,各职业选手纷纷转发表示自己的不满,全部是因为邮费太贵不实在,尤其是周队,还附赠了一张快递单,只是几包糖果邮费居然花了二十。

网友们西斯空寂,表示大神们卷入邮递狂潮为哪般,更有人高喊让我来做免费跑腿的,保证送货上门货到付款。

更有人表示,兴欣的几尊大神怎么都一声不吭,莫非这些东西是寄给他们的?

方锐的微博随后杀来,彻底断了八卦人士的念头,他们又转念一想,没准这些人不是邮给一个人了,看看苏女神微博,礼物也是多姿多彩,可能是这些仰慕女神的职业选手送的啊。

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礼物数量最多的居然是兴欣叶修,他现在发互动微博都是礼物山加死鱼眼表情。尽管多次表示礼物很多不用破费,各大土豪还是一个连一个往里跳。

某不透露姓名的楼姓土豪表示,想给大神送辆车,叶修回复这位资深脑残粉,此等大礼可否换成银装?

同时,叶修在微博置顶表示,既然邮费这么贵,不如送装备意思意思,他更喜欢这种简单粗暴充满真情的礼物。

今日大神还是一如既往地放上礼物山,苏沐橙很贴心的放上另一张照片,是叶修正在吃糖,一双美手跟糖纸交相辉映。粉丝表示这是谁的礼物遭到如此临幸?

某周姓选手愉悦的笑了,身边溢出小花闪瞎若干单身狗,孙翔表示不会与其狼狈为奸,同时把桌子里的快递单藏好了。

第二天,兴欣下了糖果雨,忍无可忍的陈果表示叶修如果再不解决,就让他把所有糖全部吃掉。

黄少天V :经理送给我们的礼物居然是仙人掌hhh ,告诉我们长时间上网小心辐射

〈被话唠吵得生无可恋的仙人掌.JPG 

没过多久,叶修的微博出现了……八盆仙人掌,造型各异身姿窈窕,凹凸有致分外妖娆,附言让大神注意身体,千万千万别瞎在电脑前。

附言有点长拍不完……叶修表示感谢,同时希望换成材料。

某黄姓选手表示,去你妹的。

    最后,方锐的礼物究竟寄给谁,这个问题实在让人疑惑,对此,苏沐橙只能说——不愧是兴欣工资待遇最好的选手,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收信人,他非要寄到五湖四海再买回来,没见过这么含蓄的示好啊。

最后——

“哟,你怎么来了?”叶修叼着棒棒糖敲着键盘,抬头看向门口。

“货到付款嘛。”来人笑。

回应的,是一个缠绵的亲吻。

End

最后那人是我,是我,是我!
    
    

去年过年写的hhh今天在子博找到啦=-=

评论(3)
热度(180)
  1. 琴弦长短金鱼草 转载了此文字
  2. 懶懶貓兒看萌點金鱼草 转载了此文字
© 金鱼草 | Powered by LOFTER